close
最近和你聊天
常常會發現
跟我聊天的原來不是你

在深夜這個時段
說真的
在你的身邊會有誰出現
不用費心思也猜的出

我想起了以前
你洗澡或是不再家的時候
電腦也是這樣放著說可以讓我用
我尊重你的隱私
既使桌面上msn視窗已經開了一長排
我也沒有自己點開來看過

而這樣的我
卻要面對一個老是用的你帳號愚弄我的人

原來我也曾經有過機會
仗著自己在你身邊
來愚弄那些你曖昧中、愛過或是玩弄過的女生
我沒有
我也不會這樣做
只是現在的這個女孩
你知道他是個怎樣的人嗎?
你真的覺得你只要這樣做就可以繼續擁有他嗎?

何苦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更何況
現在的我對你一點殺傷力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