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C.:

近一週的密談
才幾天的時間
你說你不想牽動的
其實都已經開始拉扯
就是
我對你的感情

說真的
我真的不對你有期待
尤其越來越清楚
我們兩個
是同一種人

我老是把話說的模糊
但真正的
是因為我無法對你坦白
真正的我是怎樣的人
感情中
跟你一樣卑劣
也許你不相信
不過我是沒辦法在你面前全盤托出一切
糟糕的我
雖然跟你相似

不過你也很糟糕
你把我們在一起的回憶說的這麼清楚
又讓我察覺
分開後
你真的絕情的對我漠不關心
你是怎樣的人
難道我們真的這麼相似
同樣都是在情場傷人的壞心人?

你問我現在在想什麼
又問我想不想擁有你
說真的
我真的害怕你
就像我傳給你的影片一樣
但是我知道我們的結局絕對不相同
是的
我想擁有你
再一夜
或是多幾個一夜
為啥我沒有爽快的答應
是因為
我怕只要能再抱著你
我又會失去了分寸
再一次的粉碎自己的堅強
還信誓旦旦的承諾

我想釐清自己的感覺
想再一次擁抱你
哪怕擁抱後還是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