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C.:

之前看到別人網誌上寫的
給我各擁抱
不要讓我的心寂寞

G.C.
你知道這一次你把我嚇傻了嗎?
雖然我必須承認我現在完全是鬆了一口氣
但是我真的很期待
我期待的
不是激烈的情愛
想要得很簡單

想和你一起去我們兩去過的地方
開心看著星星 海邊吹風聊天的地方
你把頭枕在我腿上 告白的地方
互相捎癢逗弄 一起聊心事的天橋
陰風陣陣 後座的我抱緊你 夜遊的地方

如果可以見到你
我只希望可以舊地重遊
或是製造點新的回憶
聊聊天
散散步
其實這樣對我來說
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你可以給我各真心的擁抱
不要讓我覺得不管愛你多久都是寂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