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G.C.:

親愛的你
我終於知道了

在你心中真實的
我算是什麼
11段感情裡 最莫名其妙的

你最難忘的不是我
為了你最癡心的不是我
為了傻傻的放棄最多的不是我
我們的感情就像集郵冊上的一枚

你說你很容易追到女生
你說你很懂這樣的交戰
你是這樣對別人說的
但是你總跟我
或是其他人說著你真心過

你在跟我開玩笑
不斷戲弄我的同時
可以跟其他的過去
找回以往的溫馨
你在戲弄完我的感覺之後
自己又陷入了對別人的思念

雖然你極力否認你的無情
但是看到了你的真心話
我才知道
我最珍視的回憶
在你心中根本只是過往的豐功偉業
不是愛
只是莫名其妙
不怎樣的一段.....

親愛的G.C.
你覺得我還要假裝沒事
繼續當作不知道的
寬容的當朋友嗎?

你說我很傻
那你真得覺得我會為了你傻一世?
還是你始終不知道
將軍
是我早安排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